借月观山

惹芳泽两小无猜~

get萌点

瑶妹的CP我一直只磕曦瑶,算毒唯了吧,偶尔点进all瑶文也是刷刷翻过别人的部分只看曦瑶部分那种。最近因为演员的原因倒有点能接受宋岚这个崭新的拉郎,光风霁月的君子,像是蓝曦臣和聂明玦的中间形态,没那么温柔也没那么不讲道理,没那么好骗也没那么油盐不进,不逃避,明是非,知恩重诺,是传统侠客,充满江湖草莽气息。蓝曦臣是十五月,宋子琛是三更雪。一个遥不可及,似近实远,除至亲人至亲事之外皆不重要。一个行遍世路看尽冷暖,从民间来到民间去,更知底层疾苦。

至于宋岚能不能容忍金光瑶这样的“大坏蛋”呢,宋岚他们这种出家人混江湖的,根本不会损人出身。义城之前他没遭受社会的毒打,看到金光瑶估计只想为民除害。义城后,或者了解真正的金光瑶后,或许能看在瞭望台的份上对他抛弃成见。杀金光善二哥会觉得有悖人伦,是无可挽回的大错,但宋岚只可能会说杀的好吧。宋岚和晓星尘,还有宋岚师门白雪阁,秉承轻血缘传承,重志同道合的思想,能给被出身所困的人一个新的发展方向。魔道背景我记得是魏晋南北朝,四大家族割据,出身大于天,所以白雪阁和双道不容于世,注定be,有人为常氏出头,谁为白雪阁鸣冤。但进步的制度历经波折还是会胜利的,看好百年之后,不以血缘为纽带的白雪阁式新兴门派取世家门阀而代之。

倘变革能从今日始,没有组合能比宋瑶更合适。革命友谊也是可以的,不局限于爱情。武林盟主,至此不从世家出

评论(11)

热度(74)